我三四年不阶段的吃减肥药,有的吃几天不吃了,有的按要求吃完了。有时候一种刚吃完又吃另一种。但是都没管用。这样以后会不会怀不了孕
经常用减肥药是会有可能对月经有影响,对要孩子也就有可能有影响存在的
我现在二十一岁,去年还吃过好几次避孕药。暂时不会要孩子。现在怎么样能对以后影响少一点
这个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那就现在看来我以后会不会怀不了孕
月经正常,身体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的话,应该就没事了
谢谢医生。
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