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减肥药吃太多是不是就不会怀孕
陈云云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

我三四年不阶段的吃减肥药,有的吃几天不吃了,有的按要求吃完了。有时候一种刚吃完又吃另一种。但是都没管用。这样以后会不会怀不了孕

经常用减肥药是会有可能对月经有影响,对要孩子也就有可能有影响存在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现在二十一岁,去年还吃过好几次避孕药。暂时不会要孩子。现在怎么样能对以后影响少一点

这个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那就现在看来我以后会不会怀不了孕

月经正常,身体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的话,应该就没事了

谢谢医生。

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