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差不多一个月,去镇上医院看过,有些说过敏,有些说抵抗力下降。吊过瓶,吃过雷氯他定片,清开灵,复方克雷唑乳膏,好德快喷剂等等。原来是一圈圈的红斑现在是一点点的红点,还是瘙痒,身体和腿部都有,后背最多。请问这个什么皮肤病,什么引起?用什么药好?谢谢!
你好,你这不是过敏引起的,应该是真菌感染所致,建议抗真菌治疗,如中药擦洗,后涂抹抗真菌药膏。你q多少,发几张图片给你对比。能不能拍几张腿部的图片
能看到吗?
可以。用达克宁涂抹。
谢谢!我试试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