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快九个月了,早就添加辅食了,也都吃得很
王志强医师
妇产科-妇科 行唐县人民医院 擅长:胎儿超声诊断,对胎儿的神经系统,胎盘,羊水,泌尿系统,消化系统,心脏彩超,腹部,乳腺,血管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另外对皮肤性病,儿科,妇产科的常见多发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宝宝快九个月了,早就添加辅食了,也都吃得很好,因为大便干燥,所以每天都吃蔬菜粥,大概从前天开始,吃粥的时候总是啊啊得嚷,跟着就开始大哭,看她哭的有点成心似的,一声一声的哭,是哪不舒服还是就是成心呢?吃水果吃母乳都没事,就吃粥得时候哭,粥熬的很烂,我也是吹凉了给她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哭

你好,孩子的情况是不喜欢喝粥,所以出现了哭闹的,如果孩子身体不舒服,不论是吃奶还是这个粥都应该出现哭闹的情况的,现在的情况可以给孩子变换吃饭的种类,多做一些孩子喜欢吃的食物,这样就可以有很好的改善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的,明白了,谢谢您!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