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全身的皮肤一不小心抓起来就红肿,痒,是药
卢迪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长沙市长海医院 擅长:消化性溃疡、结肠炎、脑出血、脑血栓、慢性胃炎、萎缩性胃炎、反流性食道炎、周围神经炎

我全身的皮肤 一不小心抓起来就红肿,痒,是药物导致的过敏

你好,这个是过敏的表现的,你可以到医院去打地塞米松抗过敏进行治疗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