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痛经一年多了,有时候很痛很痛,有时候只有一点点痛,请问怎么治疗?
你这种情况属于月经疼痛,可以服用调经药物,比如益母草颗粒,黄体酮胶囊。
可以用止痛药吗?有没有副作用?
可以用止痛药吗?有没有副作用?
可以用止痛药的
有副作用吗?会不会有依赖?
副作用比较小的,不会有依赖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