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半月宝宝从床掉下来了'头后脑勺部位起了个包'用去医院看医生吗?现在不闹事
现在宝宝有什么不适症状吗?我觉得先观察,要是出现嗜睡,烦躁,呕吐立马去医院,要是不放心现在就去医院检查。
现在给吃了奶'还没有呕吐的现象'也不哭闹'和正常一样'这个头上的包要多长时间能下去'
就是红的得那块'不大'
没事的,慢慢就会下去的,三四天就会下去的
喔'好'谢谢您啊!
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