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六个半月宝宝从床上掉下'头起包
卢景川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任丘市益民医院 擅长:感冒、腹泻、小儿疾病

六个半月宝宝从床掉下来了'头后脑勺部位起了个包'用去医院看医生吗?现在不闹事

现在宝宝有什么不适症状吗?我觉得先观察,要是出现嗜睡,烦躁,呕吐立马去医院,要是不放心现在就去医院检查。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现在给吃了奶'还没有呕吐的现象'也不哭闹'和正常一样'这个头上的包要多长时间能下去'

就是红的得那块'不大'

没事的,慢慢就会下去的,三四天就会下去的

喔'好'谢谢您啊!

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