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半年,当地县医院就诊骨科,拍X光片,医生说没问题。 躺坐没什么,运动时更没感觉,蹲下或不恰当姿势有感觉,是神经肌肉受拉伤,还是肿瘤吗?谢谢!
你好.这个应该是局部的韧带损伤的问题.这样的问题.拍片子是看不出来的.你说说是什么部位疼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