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半年,当地县医院就诊骨科,拍X光片,医生
刘洋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颈椎病,肩周炎,腰间盘突出,膝关节骨性关节炎,腱鞘炎,面瘫,三叉神经痛,中风偏瘫

有半年,当地县医院就诊骨科,拍X光片,医生说没问题。 躺坐没什么,运动时更没感觉,蹲下或不恰当姿势有感觉,是神经肌肉受拉伤,还是肿瘤吗?谢谢!

你好.这个应该是局部的韧带损伤的问题.这样的问题.拍片子是看不出来的.你说说是什么部位疼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