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现大便后纸上带有血,请问是什么病呀,吃什么药呀!谢谢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主要考虑是痔疮的症状,如果没有疼痛,少许出血是可以不治疗的哦,不担心。
谢谢,须要吃点什么药吗?
你好,吃药是没有作用的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