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感觉胸闷气短,喘不上气。尤其饭后和生气时较为严重,心脏各方面没有问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谢解答!
从你的描述看,是感觉胸闷气短,这种情况,需要做个心电图和胸片检查,看一下心肺的情况,先明确诊断,如果有问题及时处理,检查正常,可能是一种感觉症状,不需要处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