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症一年了,还没好。怎么办会比较好。医院每个月都去,药也是一大堆。但是就是没有好转。一年之前七月份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轻飘飘的,就马上睡觉了。几天以后晚上一直打嗝睡不着会害怕紧张怕死的感觉,去医院急诊说没事。后来一段时间就天天疲软,力不从心,头会疼,有时感觉血充头上一样。紧紧的。头部CT正常,有血压高情况,就做了动态血压,显示正常。后来拍片颈椎生理曲线变直,以为是颈椎引起的,治疗也不见效。最后还是看心理科,起先吃怕罗西丁和坦度螺*。在深圳康宁医院。后来由于转氨酶有点变高,就单吃坦度螺*。效果也不好。后来工作原因来到佛山,在佛山第三医院看的。在吃坦度螺*,度洛西丁国产和进口的,丙戊酸镁缓释片,安非他*片。前段时间有所好的感觉,最近又开始了。紧张,心里老想着自己焦虑症的事,很怕死的感觉,走路有时像踩棉花。反正很难受,经常感觉自己短路了游离了一样,无法表达的感觉?我也很想快点好,钱都花了好几万了。脖子也疼。药也吃了那么久了。最近天天盗汗,头也开始紧紧的,后脑勺。心里反正还是不舒服,没有前几年那么爽。医生您有什么好的建议。难受起来特怕死… 最近颈椎难受,左右摆动有咔咔声,上午起来很僵硬。
从你的情况来看,个人分析存在有明显的焦虑情绪,此外可能有颈椎病,建议您可以试试口服文拉法辛胶囊,再去当地医院骨科检查一下颈椎问题,具体药物用法和用量参考药物说明书
焦虑的很难受,经常游离要死一样,飘飘然的。怕。上诉的药也吃了不少…我这些病应该是什么引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