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快六个月了,可能被风吹感冒了有点流鼻涕,打喷嚏,咳嗽,吃了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现在不打喷嚏了,不过咳嗽还没好,晚上睡觉了还会时不时的干咳,要紧么?又或者有什麽好的药推荐下
这是有呼吸道感染了,可以用头孢口服两天看看有没有减轻,注意不要受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