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婴儿肚子很大,奶量吃的又很少,什么原因?
房传军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临沂市人民医院 擅长:中医理疗,按摩针灸,急救

我女儿6.个月半了!最近发现肚子不是一般的大!!奶量又很少,看着又不胖!和以前比起来还瘦了!最近一直有拉肚子,10多天了!贴了丁贵奇好多了~

你好,6月的宝宝要积极的添加辅食了,平时可以喝点妈咪爱改善胃肠功能。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肚子很大?怎么回事?奶也吃的很少!!!!

消化不好的原因,妈咪爱可以改善的

哦,要吃多久啊???

一般2周的时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