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右边肋骨下侧内部疼,跟岔气是的疼,大喘气,咳嗽,弯腰,里面疼,已经两天了!!请问是怎么回事?
右边肋骨下侧内部疼,考虑是肝胆的疾病,如果肝胆结石,可以行肝胆B超检查,明确病情的。
那是有什么引起的呢?平时什么病都没有的
这个和体制有关,平常吃含钙的食物比较多,如牛奶豆制品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