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是不是要去医院看下
周国军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慈爱医院 擅长:主治医生、执业药师、高级公共营养师,本科,从医20余年,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高血压、高血酯、肥胖、糖尿病、呼吸道感染的诊治,各类人群的营养素补充的指导,曾工作于河南、上海、江苏等多家医院内科及体检中心,社会零售药店,曾在江苏的三甲医院的体检中心担任职业健康体检及普通健康体检的主检医师。

好像长了尽头牙"磨的牙齿旁边的肉象肿了似的"而且喉咙也像肿了似的"咽唾沫都疼"已经有三天了

你的情况应该是属于智齿冠周炎的可能性比较大,是需要到医院口腔科处理的,你如果暂时不方便去医院的话,也可以先消炎以后再去也是可以的,消炎药物你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头孢类的于甲硝唑就可以的,并注意早晚刷牙,平时用淡盐水漱口较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