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大夫帮忙看看这出的是什么呀?
杨文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普通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左腰部位起了很多红豆豆,很氧很疼,整块儿皮肤疼。传染吗?因为一个人带宝宝,还要喂奶,怕传染!有什么药可以抹吗?

你好,这个考虑是带状疱疹引起的,是会传染的,所以皮炎处的液体会传染给宝宝,需要注意。建议用阿昔洛韦软膏涂抹,口服阿昔洛韦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