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包包我都忘记是什么时候留下的了,应该是小时候长脓包留下的疤。但是当时好像就有包疤。最近有时候会有点痛的感觉,而且我最近摸的时候也有点会感觉就快要痛的感觉,虽然不疼,但是和以前感觉不一样了。外表还是没见什么变化。
您的这个情况看上去像是瘢痕疙瘩,这个很难治疗,您可以外用卤米松软膏,1日2次,如果不好的话,您可以用激素行封闭治疗。
严重么亲?
严重。
那怎么办。你吓我的
我没吓你,瘢痕疙瘩会长大的,您先外涂卤米松软膏试试吧。
这可都好多年了,最近就感觉不对劲。那我要不要去医院
去吧。
看什么科哦,而且后果严重的话什么程度
皮肤科,可能会继续长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