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两天有时候我这个包包会疼。
冯金栋主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解放军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及皮肤病的诊治。

这个包包我都忘记是什么时候留下的了,应该是小时候长脓包留下的疤。但是当时好像就有包疤。最近有时候会有点痛的感觉,而且我最近摸的时候也有点会感觉就快要痛的感觉,虽然不疼,但是和以前感觉不一样了。外表还是没见什么变化。

您的这个情况看上去像是瘢痕疙瘩,这个很难治疗,您可以外用卤米松软膏,1日2次,如果不好的话,您可以用激素行封闭治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严重么亲?

严重。

那怎么办。你吓我的

我没吓你,瘢痕疙瘩会长大的,您先外涂卤米松软膏试试吧。

这可都好多年了,最近就感觉不对劲。那我要不要去医院

去吧。

看什么科哦,而且后果严重的话什么程度

皮肤科,可能会继续长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