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手腕一转就感觉好疼出不上力已经有一个多星
孙展峰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鸿运医疗集团 擅长:普外骨科微创外科

我手腕一转就感觉好疼 出不上力 已经有一个多星期勒 我手也没被扭伤过 我这属于什么情况 怎么治

根据你是病情描述不知道有什么原因引起的,建议可以检查一下或者热敷观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