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腕一转就感觉好疼 出不上力 已经有一个多星期勒 我手也没被扭伤过 我这属于什么情况 怎么治
根据你是病情描述不知道有什么原因引起的,建议可以检查一下或者热敷观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