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岁三个月了,晚上睡觉上半夜很好,下半夜总是翻身蹬被子、趴着睡,宝宝一直没吃母乳,请问这种情况是饥饿?还是肚子不舒服?晚上不敢让她吃太多怕影响第二天吃饭,夜间一般喂一次180mL
你好,此种情况需要注意孩子可能是维生素D和钙缺乏导致的哦,请及时的给孩子补充维生素D以及钙剂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最近一直吃着钙,吃的迪巧可以吗?为什么还这样是不是不吸收?吃迪巧还用吃伊可欣吗?
需要补充伊可新等维生素D哦,要不然钙是不会吸收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