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晚宝宝扶着凳子学走路 ,不小心摔了 ,下嘴唇因为上边两颗牙齿摔了两道口子 。当时流了好多血 ,当晚都不能吃 ,哭闹了一晚 。这几天都只能吃稀饭 。今天下午睡午觉起来就发烧了 。请问我现在该怎么办 ?急急急急 !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建议多喝水,预防感染为主,可以头孢克洛服用,发热考虑炎症、惊吓有关系的,早日康复
医生 ,在吗
在
昨晚又发烧上医院 ,医生说他扁桃体发炎
我家宝宝经常扁桃体发炎 ,请问该怎么预防 ?
他不能哭 ,一哭就发炎
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预防受凉感冒,可以服用头孢克洛、咽扁颗粒
那老是发烧怎么办呢 ?急急急 !
炎症没有控制,必要时输液治疗
输液2天了
继续治疗
为什么扁桃体总喜欢发炎 ?我们平时饮食都很清淡 ,他也蛮喜欢喝水 。
慢性扁桃体炎的表现,大一点会好些,必要时摘除
怎么摘除 ?
手术
请问怎么手术 ?
医生 ,为什么我家宝宝还不好 ?昨晚又发烧了
考虑炎症没有控制,继续治疗,手术也要小治疗炎症的
医生 ,在吗
在
我家宝宝嘴唇摔的两道口子现在成溃疡了 ,不吃不喝三天了 ,脸色苍白 。怎样好得快些 ?急死了
建议输液治疗,补充营养,外用西瓜霜喷剂
天天输液 ,一个星期了
小孩可以喷吗
建议汤类为主,粥、稀饭、牛奶
可以
不能吃 ,想吃 ,一到嘴巴痛了就哭就不吃了
治疗溃疡为主
医生 ,您好
没生病之前我家宝宝挺喜欢喝配方奶 。不知道现在为什么不怎么爱喝 ?为什么这样呢
在吗 ?医生
这种情况考虑和消化等有关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