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胃里不舒服'吃什么'吐什么
李光辉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消化内科和心血管内科

胃里面不舒服''总是打嗝'''吃一点东西都想吐''怎么回事啊

您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打嗝,胃不舒服这是慢性胃炎的表现症状,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消化内科检查一下看看确诊后可以吃奥美拉唑胶囊加上吗丁啉片治疗,效果挺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