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有的,平时牙龈用力吸就会出血,昨天发现右腮长了两个淋巴结,摸它会动还有点痛,需要吃什么药,严重吗?
你这种情况是可能是牙龈炎引起的出血和疼痛,不严重的,可以口服罗红霉素胶囊和甲硝唑,平时刷牙要刷干净。
吃这两种药,同时也治淋巴结吗?
可以的,炎症消了就好了
我昨天买了阿奇霉素片,可以吃吗?
可以的
这药是一天吃一次的,我昨天吃了一次,今天也吃了,但感觉还比昨天严重了,是不是还该加点什么药一起吃,效果会好点呢?
和甲硝唑一起吃,或者到医院输液治疗
恩,谢谢陈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