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才有的,平时牙龈用力吸就会出血,昨天发
谢希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汕头市中医医院 擅长:糖尿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病

昨天才有的,平时牙龈用力吸就会出血,昨天发现右腮长了两个淋巴结,摸它会动还有点痛,需要吃什么药,严重吗?

你这种情况是可能是牙龈炎引起的出血和疼痛,不严重的,可以口服罗红霉素胶囊和甲硝唑,平时刷牙要刷干净。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吃这两种药,同时也治淋巴结吗?

可以的,炎症消了就好了

我昨天买了阿奇霉素片,可以吃吗?

可以的

这药是一天吃一次的,我昨天吃了一次,今天也吃了,但感觉还比昨天严重了,是不是还该加点什么药一起吃,效果会好点呢?

和甲硝唑一起吃,或者到医院输液治疗

恩,谢谢陈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