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就一直有头晕有事直接晕倒面色苍白的现象,(时间一般夏天比较多,或是没吃早饭,晕倒一般几分钟就又好了),我做过脑部ct,也做过脑电图,检查结果都说没事,医生说可能是低血糖,叫我按时吃饭,注意休息,可总觉得不是那么回事,我觉得会不会是别的原因因为头晕时总会感觉胸闷,呼吸困难,一直冒汗,然后我记得以前体检时做心电图结果写着窦性心律,电轴左偏,我也忘了问,请问我可能是哪方面的问题呢,希望医生给予建议。谢谢。
你好:你这种情况确实要排除有没有低血糖,还有要注意有没有贫血的情况,有没有脑供血不足的情况。从你描述的心电图的检查结果来看,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检查都正常的话,平时要注意尽量避免诱因的出现,这样发展次数就会少了。
估计有点贫血,请问有没有可能是心脏方面的问题呢
你好:心脏没有什么器质性病变,也有可能属于心脏神经官能症。
有没有可能是先天性心脏病??????
你好:可能性不大。必要时你可以做心脏彩超检查一下。
那请问心脏病的人有哪些症状呢,
你好:也可以出现胸闷心慌,心前区不适疼痛,头晕,周身乏力等症状,但能检查出来,你检查并没有什么问题。
我做过心电图,脑电图,脑ct,请问心脏病一般是由哪个检查发现的,
你好:心电图。还可以做心脏彩超,有必要的话,冠状动脉造影等。
嗯,好的,谢谢医生。
你好: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