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发病时间已经3个月了,去省医看过,说就是缺
黄锐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发病时间已经3个月了,去省医看过,说就是缺维生素,缺白细胞,开了点药,但就是吃不好

你好,从你提供的情况看,你的白细胞并不对,牙齿问题主要考虑是是氟斑牙或者四环素等导致的,这是没有什么好办法治疗的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不是牙齿问题 是牙龈问题

牙龈发炎 但是牙齿不痛

哦,你这牙龈炎症性增生。请你注意口腔卫生,同时可以服用人工牛黄甲硝唑和阿莫西林治疗哦,

我刚看过牙龈炎增生的患者图片,这病牙齿会疼,而且牙龈是覆盖在牙齿上,这都与我这病不符。我有发送图片,请您再看看

你这考虑是炎症哦,请抗炎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