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我的右脚趾上长了一个像鱼鳞一样的小包按下去会痛,有手去挤又挤不出什么东西,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我拍了张照片麻烦您帮我看一下,谢谢!
现在看不到你的照片,考虑是寻常疣或者是鸡眼,建议传张照片或者是去医院确诊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