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因为摔跤跟着腰而腰间盘突出动过手术!前几天我有摔了一脚,还是跟着了!当时没事!第二天疼的起不了床!去医院拍片子……说没骨折!但是却发现以前做手术的地方下面的脊椎骨缝隙变了!怀疑可能也腰突了!我知道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可以不做手术不!
你好,你描叙但是却发现以前做手术的地方下面的脊椎骨缝隙变了!怀疑可能也腰突了,需要根据医生的判断,而不是你的判断。
我自己不会看的……是拍的片子说是腰间盘突出,但是到大夫手里又说可能是,不确定
我已经对那大夫不信任了!做过手术有半年,我觉得腰不舒服,去找过他,他给我说他做的手术不可能复发
换家医院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