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脸上刚开始太阳穴长红点点一颗颗的,很痒,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我脸上刚开始太阳穴长红点点一颗颗的,很痒,抓破会有黄色的组织液出来,现在全脸都长。我想问一下是什么,是过敏吗?3个月了。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毛囊炎或者荨麻疹导致的,建议您可以服用西替利嗪和外用百多邦试试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要不要去医院看一下

也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