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脸上刚开始太阳穴长红点点一颗颗的,很痒,抓破会有黄色的组织液出来,现在全脸都长。我想问一下是什么,是过敏吗?3个月了。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毛囊炎或者荨麻疹导致的,建议您可以服用西替利嗪和外用百多邦试试的
我要不要去医院看一下
也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