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脸上不知道是湿疹还是癣两个多月了反反复复老有,还就这一个地方,请问是怎么回事?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宝宝是湿疹的,湿疹是很难治疗的,用药就会好,不用就会复发的。
我给他用的是这个,为什么就那一块地这样,别的地起来一会儿就好,这总是好不了?
可以的。湿疹就是这样的,等宝宝大点就会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