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腕有时就像脱臼一样疼痛,只有强忍疼痛,转
李青峰医师
内科 石家庄德坤瑶医肿瘤医院 擅长:擅长肿瘤、脑梗塞后遗症、慢性胃炎、小儿消化不良、顽固性呃逆、小儿遗尿

手腕有时就像脱臼一样疼痛,只有强忍疼痛,转动很多次手腕就又好了,不定时发作。请问属于什么病

您这样的情况可能是有腕管综合征造成的,可以局部进行下针灸以及红外线的治疗,另外尽量避免长时间玩电脑游戏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针灸好找吗?

好找的,当地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是中医院都是有的

这个也是分疗程吗?

是需要分疗程的

几个疗程可以啊

一个星期一个疗程,大概一两个疗程就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