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有时就像脱臼一样疼痛,只有强忍疼痛,转动很多次手腕就又好了,不定时发作。请问属于什么病
您这样的情况可能是有腕管综合征造成的,可以局部进行下针灸以及红外线的治疗,另外尽量避免长时间玩电脑游戏
针灸好找吗?
好找的,当地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是中医院都是有的
这个也是分疗程吗?
是需要分疗程的
几个疗程可以啊
一个星期一个疗程,大概一两个疗程就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