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宝宝20个月怎么老是发烧反复!而且都烧到39度多!上个星期去医院看了,打了点滴好了,今天怎么又发烧了!怎么办啊?之前是扁桃体炎!急急急啊!
应该说是您孩子身体的免疫力比较弱的问题。可考虑应用增强和调节免疫的药物如匹多莫德。及时补充孩子身体生长发育所需要的各种营养物质如龙牡壮骨冲剂、善存等。发烧时可以请中医大夫看看,应用中药如败毒散、小柴胡汤等调治。
可是宝宝一发现有药味她就不喝!要怎么办?整天都不吃饭!
甜味的也不能吃吗。那就请医生给按摩治疗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