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宝宝20个月怎么老是发烧反复!而且
于信玲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以内妇儿科为主的全科医疗,对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风湿性疾病、精神心理疾病月经不高、妇儿保健方面等的诊断治疗护理康复及急诊急救工作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医生:你好!宝宝20个月怎么老是发烧反复!而且都烧到39度多!上个星期去医院看了,打了点滴好了,今天怎么又发烧了!怎么办啊?之前是扁桃体炎!急急急啊!

应该说是您孩子身体的免疫力比较弱的问题。可考虑应用增强和调节免疫的药物如匹多莫德。及时补充孩子身体生长发育所需要的各种营养物质如龙牡壮骨冲剂、善存等。发烧时可以请中医大夫看看,应用中药如败毒散、小柴胡汤等调治。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可是宝宝一发现有药味她就不喝!要怎么办?整天都不吃饭!

甜味的也不能吃吗。那就请医生给按摩治疗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