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乳房有硬块,摸起来痛!硬块上都是一粒粒的
刘辉东医师
内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肝病、儿科

十年前发现乳腺增生,吃了百消凡好了。现在两个乳房又有硬块,痛!去镇上医院检查说初步检查是小叶增生,医生说没事、不过自己还是配了点药吃。可是疼痛是不明显了,但是硬块还在,摸上去有密密麻麻的一粒粒的小米粒一样的东西,捏一下还是会痛!之前在胸部外侧,现在移到胸部中间了!! 请问怎么回事啊??急!!

你好,要积极进行B超检查确定情况以上要考虑因为乳腺增生的原因导致的。乳腺增生的治疗首先要有个好的心情,另外注意劳逸结合避免熬夜,调整好心态是很重要的一项,药物可选用,小金丸,乳康片,乳核散结片等,另外现代医学用雄性激素药物的治疗也很有成效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请问具体乳腺增生哪个方面?会不会是什么大病?硬块上有一粒粒的东西,,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还有,腹部有硬块,能移动的!估计20年了,有时能够摸到!

??

这个恐怕是要进行B超检查确定的乳腺增生是不会很重的

好的,谢谢医生

说是乳腺增生,但是不知道到底是具体哪种

这个都只能有一种的

在医院做了一个钼靶,,

哦结果如何

乳腺增生症

哦是要进行治疗的

治疗!?这个严重吗

医生就给配了个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