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点发热38.2吃小儿氨分黄那敏科粒
郭晓波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炎,支气管炎,咽喉炎,消化性溃疡

11个月了'估计今天出去玩再车上吹空调吹的'发热了38.2度'我给吃的葵花小儿氨分黄那敏颗粒'头雹克洛'可以退热吗

你好,你孩子的情况是由于着凉和上感引起的发热!建议服用布洛芬混悬液或者美林退热!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刚给吃了葵花小儿氨分黄那敏颗粒'头雹克洛'已经睡着了能行吗

不是38.5以上才吃美林吗

可以服用美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