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3月份和男朋友有发生关系,之后吃了避孕
王猛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及术前、术后相关麻醉知识。

医生你好,我3月份和男朋友有发生关系,之后吃了避孕药 在3月17日,月经来了一次,但是量很少,颜色也很暗,来了差不多四天之后就完事了,但是在3月底又来了一次这次比较正常,经血的颜色也很正常来的天数也正常,但是我这个四月份到月底了还没有来,我想问一下3月份最后来的那一次是四月份提前的么??这个月没来有没有怀孕的可能性?

3月份最后一次月经过后,正常30天左右会再来,如果不来就有怀孕的可能。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可是这已经是四月底了还没有来,而且在前两天又和男朋友做了一次没有发生什么不适应

3月份的最后一次是3月31那天,3月份的最后一天,我是在考虑会不会是避孕药的作用让四月分的那次提前了

3月份的最后一次结束大约是在四月6号

避孕药物的副作用会引起月经周期紊乱,但是也不能排除怀孕,再过一周不来月经,就测试早孕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