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扯嗝,喝了热开水也不起作用
邓桂熙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道疾病,高血压,糖尿病以及儿科,妇产科等。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扯嗝,喝了热开水也不起作用,应该怎么办?

你好,打嗝一般是由于膈肌痉挛引起的,一般胃部不舒服也可以引起的,可以口服胃复安或者吗丁啉片,按摩一下上腹部也有帮助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不是打嗝,是扯嗝

不是吃饱饭以后的那种打嗝,是往里拉的那种

那要考虑胃部痉挛了,主要也是解痉为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