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在医院里煎的药因为有些事有一个多月了现在还
魏富尧医师
内科-肾病内科 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擅长: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慢性肾功能不全、狼疮肾,紫癜肾、多囊肾、肾结石等等

在医院里煎的药因为有些事有一个多月了现在还可以喝吗

煎好的中药一般存放这么长时间之后会出现变质的情况,建议你最好不要在服用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好的谢谢你

我想问一下阴道有时候有点痒去医院检查又说没什么问题我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有可能是妇科炎症的问题吧,用点外用的洗剂看看吧

那每次去检查都说没什么问题啊而且有时候老是要拉小便每次都一点点而且拉小便的时候还不舒服

听你的描述像是个炎症的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