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大夫 我现在怀孕三十一周胎儿检查一切正常 可做胎心监测时有几次宫缩 现在每天平均十几次肚皮硬 不痛不出血 去医院挂了两天硫酸镁感觉没作用 现在我该怎么办 听说有个抑止宫缩很好的叫安保 不知怎么样
你好,你现在有偶尔的假宫缩是正常的,但是过于频繁了是不好的,你可以吃这个试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