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腹胀,反酸,呕吐,暖气,特别是吃完饭后胃就很不好,最近也老是不是拉肚子,就是便秘。请问医生怎么回事?
从你的症状看,有胃疼,腹胀嗳气等症状,这种情况,考虑是胃炎的问题,可以用点保护胃黏膜的药物口服,少吃刺激性食物,用抗菌素口服,控制一下炎症
经常拉肚子,或者便秘怎么回事???
还有请问胃炎和胃溃疡有什么区别,怎么分别???
拉肚子和便秘,可能是肠道功能紊乱,胃炎和溃疡的区别,需要看胃镜
肠道功能紊乱,应该怎么办?
少吃刺激性食物,不要受凉,保持心情舒畅,出现症状对症处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