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部掉皮,一个劲的掉,这是什么原因?
刘春颖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玉田县医院 擅长:在内科代谢科工作,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糖尿病并发症,心脑血管疾病,常见儿科内科疾病以及妇科炎症等。

我手指现在总是掉皮,之前是快到秋天就开始掉,但今年从7月就开始掉皮了,现在手指头按上去都是比较干,掉皮的地方没什么弹性,一按下去,就凹了一会才弹回来,这是怎么回事,已经好几年了,涂护手的都没用,求医生解答,谢谢医生

手指爆皮是因为缺少维生素B2,及时补充维生素B2。可擦抹一些硅霜或鱼肝油软膏,起到润滑和保护新生长的表皮的作用,也可适当服用些维生素C等药物。还要多食水果蔬菜.多喝水,促进新陈代谢.尽量少接触碱性洗涤剂。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