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胃镜看见胃子上面喉管下面照出来有白斑,是
王家鹏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擅长:三高症、风湿病、中风、男科、血液病

做胃镜看见胃子上面喉管下面照出来有白斑,是怎么回事

从你的情况来看,是有是钙化点,应该没事的,我建议你吃点中药调理下,不要吃辣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