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发烧有点轻微咳嗽,注射头孢后,症状缓解,现在偶尔有点咳嗽,抽血检查肺炎支原体和衣原体抗体阳性,现在是不是要吃阿奇霉素?
你描述的症状可能属于炎症的症状,还是会导致,阿奇霉素试试,很常用的
谢谢!
还想问下,抽血检查一般人的肺炎支原体和衣原体抗体是不是阴性的?
恩,正常的是阴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