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得过面瘫,留下后遗症,眼睛睁不开,眉毛不会动,嘴巴有一点歪!请问如何治疗?
面神经炎如果得到及时合理治疗,一般很少留有后遗症,患者在患面瘫2年,仍然留有双眼眼睑不能上抬的现象,这种情况应该考虑为面瘫引起的后遗症。由于已经2年,所以治疗相当困难。治疗的主要措施是:针灸、、电针、理疗、介入治疗、面部注射药物等。可以使用一些活血化瘀类药物如丹参等,同时使用一些营养神经药物如新B1、甲钴胺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