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27号肚子右边疼,28号到医院检查是输尿
刘洪光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肿瘤的化疗和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肺癌和乳腺癌的化疗以及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比较专业

我27号肚子右边疼,28号到医院检查是输尿管结石,医院采用体外冲击波碎石(初震)治疗方法对我进行了治疗,另外给我开了中药。29号肚子还好,到30号又开始疼了。只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不是没有碎完全,建议要重新做一下彩超明确。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刘医生,你好。多喝水的话能尿出来吗?

你可以试试,还可以多做跳跃运动,但是如果没有效果的话,还是要重新做一下彩超明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