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7号肚子右边疼,28号到医院检查是输尿管结石,医院采用体外冲击波碎石(初震)治疗方法对我进行了治疗,另外给我开了中药。29号肚子还好,到30号又开始疼了。只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不是没有碎完全,建议要重新做一下彩超明确。
刘医生,你好。多喝水的话能尿出来吗?
你可以试试,还可以多做跳跃运动,但是如果没有效果的话,还是要重新做一下彩超明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