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个月了,一直以来,白天吃奶吃到一半就开始哭,接着就拒奶,或者吃口就吐出来,继续哭。最近老是抓右耳朵,看上去还挺用力。检查耳朵没有水流出,就是有点黄色的分泌物。接着看了中耳炎的症状,发现她也摇头,但无发烧。请问这是怎么回事?需要去医院吗?是中耳炎吗?谢谢!
您好,宝宝耳道有黄色的分泌物可能是有中耳炎引起的,即使没有发烧的话是需要治疗的,建议给五官科医生检查看看,确诊后及时治疗,多喝水,注意保暖,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宝宝出生就有这种分泌物呀?不正常啊?
是因为着凉引起的吗?
去医院是看儿科的五官还是普通五官科呀?!
可以去五官科给医生检查看看,排除病理性的可能
黄色分泌物不是水,就是用棉签擦耳朵,有黄色的,家人说是耳屎,说正常,不要去医院看病!
嗯,耳屎就没有关系了
我说不是耳屎,就是用棉签擦耳朵,有黄色的留在面前上。这是分泌物还是耳屎呢?
如果不是液体状的就是耳道分泌的分泌物也就是耳屎
嗯,好!谢谢。可是我宝宝确实有摇头。是不是因为现在头还不能竖起来
是的,
噢,那他抓耳朵这种情况也正常不?还需要去医院吗?如果是中耳炎的黄色分泌物是什么样子的呢
还有他老是吃奶哭是怎么回事呢
一般是液体的
液体直接从耳朵就出来吗?
嗯,是的哦
哦,那倒是没有,那可以暂时不去医院吗?怕交叉感染。
嗯,注意保暖哦
哦哦哦,好的,中耳炎跟保暖有关系么?
没有关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