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饭吃的菜好像太辣了,早上5点多胃疼起来了,就喝点水,还是疼,然后就吐了,吐了完了,喝了杯开水吃了一颗吗丁啉,吃完胃还疼,又吐了,吐完了又喝水,这次吃了两颗吗丁啉,还吐了,现在感觉好点了,就煮了点稀饭,吃了稀饭还疼,又吐了,吐完了就上床休息了下,现在还疼,对了还拉了屎,现在怎么弄,才好点呢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吃的食物太辣剌激肠胃的结果,建议吃些易消化的食物,但要少吃勤吃,如果肚子痛的厉害,建议就医治疗。
吃了疼还会吐掉的
现在怎么办呢,
就医吧
去了会给我洗胃吗
应该不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