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一直都是饭吃的少,但是次数却是很多的人,
罗翊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武汉同济生殖医学专科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症、抑郁症、药物成瘾、PTSD的诊断和治疗

我一直都是饭吃的少,但是次数却是很多的人,这是什么情况啊

少吃多餐是最好的饮食方式,您现在的体重和身高是多少呢?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点击查看2次对话

21岁,体重47,身高155,不是,每次吃饭的时候,总是感觉能吃很多,但是吃一会就饱了,大概过了2个多小时就会饿了,,很不正常的啊

您的体重指数是正常的,不用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