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肚脐痒 红 臭
肚脐臭怎么回事
新生儿老是惊厥
妈妈老是咳嗽多痰
先天性耳前瘘管 臭
耳垂里有硬疙瘩有点疼
心脏神经症一直不舒服
壮骨麝香止痛膏 不舒服
咽部有异物感,有点恶心
气道高反应性,老是咳嗽
就是老是嘴里不舒服,一哈气,感觉有点臭
高延峰
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就是老是嘴里不舒服,一哈气,感觉有点臭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请问您的舌苔是什么样的呢是否是发黄和发厚的情况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
立即下载
去查看医生更多咨询记录
一对一咨询
微信免费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问
心里不舒服。
(127次对话)
问
有时感觉胃里面不舒服一股气从喉
(1次对话)
问
我有结肠炎肠子蠕动不是很好了就
(14次对话)
问
我现在就是胃部经常不舒服经常胃
(13次对话)
问
16岁女孩头晕头痛一年半
(127次对话)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热门搜索
肚脐痒 红 臭
肚脐臭怎么回事
新生儿老是惊厥
妈妈老是咳嗽多痰
先天性耳前瘘管 臭
耳垂里有硬疙瘩有点疼
心脏神经症一直不舒服
壮骨麝香止痛膏 不舒服
咽部有异物感,有点恶心
气道高反应性,老是咳嗽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