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好:宝宝刚满月三天,满月前一天拉七八次,一吃就拉。现在已经三天没排大便,光放屁就是不拉。这是便秘吗?妈妈饮食和以前没什么变化,宝宝是混合喂养。这该如何是好?
考虑是消化不良导致的便秘,建议可以先使用小儿开塞露通便,配合吃助消化的药物,如化积口服液,多喝开水,可以给宝宝腹部按摩促进消化和排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