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呈浓绿色担心,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宫颈烂的年纪很大,做了检查有宫颈炎,阴道炎,白带检查清洁度3+,上皮细胞2+,wbc3+。tct报告是重度炎症,我准备怀孕,不知道有什么治疗方法可以早点治好?
宫颈糜烂治疗很麻烦了,而且重度糜烂不太好治疗,你可以先控制一下你的炎症,炎症得到控制再要孩子,生完孩子再治疗糜烂
有什么药能治好吗
爱宝疗或者是消糜栓都可以
用多久阿
先用一个月看看的
那个效果好
都差不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