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概在22号那天晚上4点左右就开始透不过气
刘洪光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肿瘤的化疗和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肺癌和乳腺癌的化疗以及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比较专业

大概在22号那天晚上4点左右就开始透不过气有痰吐不出来 住院一天后有点好转 一直到这么几天也没有好转了

你好,这种情况首先要明确原因,什么原因导致的,如果是感染要积极的控制感染,如果是气胸或者胸腔积液,要积极的引流,只有明确原因针对性治疗,才能彻底治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