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经是4号来的 11号左右没戴套会怀孕吗 检测出来是有2条红线的、
你好,据你的情况你应该等月经过后1周左右做B超看是否怀孕因为试纸有假性结果但假性的几率是很低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