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测孕棒显示2条红线就一定是怀孕了吗?
姜新爱医师
中医科 行唐县龙州医院 擅长: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

我月经是4号来的 11号左右没戴套会怀孕吗 检测出来是有2条红线的、

你好,据你的情况你应该等月经过后1周左右做B超看是否怀孕因为试纸有假性结果但假性的几率是很低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