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夜班胃就疼,好想被什么压着,透不过气,胸
马静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治疗妇科炎症、小儿腹泻、乳腺炎、乳腺增生、心脑血管常见病的诊治和治疗!

上夜班胃就疼,好想被什么压着,透不过气,胸闷,经常放屁,而且大便很硬,吃了好多药都没好,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建议你到医院消化科检查一下,如果是胃炎引起的,积极的药物来治疗的,一般考虑是胃神经官能症引起的,确诊后治疗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吃过胃炎的药,吃了45天,胃炎治要多久一个疗程啊,谢了!

你好,2–4周是一个疗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